阿栀

考试周千万别浪

一个普通的傍晚

超英家庭au,私设严重,很短,ooc有,开了个脑洞让我心目中的两个小可爱同框,顺便圆满一下我的cp心,不接受就不要点开了。

巴里推门进来的时候,他的养父正接过老管家手里的西服,背对他嘱咐着什么,听到动静后转身,深沉的蓝眼睛看向站在门口的两个年轻人。
“嘿,布鲁斯爸爸,你要出门了吗?”站在玄关的巴里率先开口,语调是惯有的轻快,“这是我隔壁班的同学彼得帕克,我们前阵子吃午饭认识的,我邀请他今晚来家里玩,我们约好了待会一起打联机游戏,他的水平可好了!”
“你好,我是彼得帕克!”跟在巴里身后的棕发少年露出一个开朗的笑,夹着些许初次见面的紧张。
布鲁斯点了点头,伸出手:“你好彼得,很高兴认识你,但是很抱歉我马上要奔赴一场拍卖会,不过阿弗会替我好好接待你的。”
彼特连忙与他握了握手,巴里问:“戴安娜妈妈今晚也和你去拍卖会吗?”
布鲁斯披上了外套,嘴角微翘:“你知道她向来不会错过的,实际上她已经在车库了,不过我们会尽量早回来,晚餐你可以请你的朋友在庄园用。”
“这是当然的,我早就想请彼特品尝下阿弗的小甜饼了,”巴里开心地说,“我还想介绍彼得给戴安娜妈妈认识呢,她一定会夸他是个好男孩的我打赌!”
彼得嘿嘿傻笑挠了挠头,布鲁斯挑了挑眉,“well,下次有机会的话。玩得开心,小伙子们。”然后他揉了把养子的头,越过他们走了出去。
等他关上门后,彼得猛地拍了下巴里:“哇哦!你的父亲真酷!”
巴里一把抱住彼特的肩膀,“那是,因为他可是布鲁斯韦恩啊!快来看看我的房间!保证你很吃惊!”
阿弗站在一旁,欣慰地看着两个年青人打闹着走上了韦恩宅的二楼。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7)